2017年01月14日 23:26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何猷君是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爸爸身價高達台幣3000億,一舉一動都是眾人焦點。他日前開心迎接22歲生日,準備從以色列搭飛機回香港,卻在登機後準備起飛時,飛機竟著火了,為此受到不小的驚嚇。

▲何猷君小孩牙齒黃黃的以色列驚遇飛機起火。(圖/翻攝何猷君微博)

何猷君14日透露,日前在22歲生日當天,準備搭飛機從以色列回香港時,卻意外經歷真實版《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Sully)事件,「登機準備起飛時,飛機著火了!」為此,他嚇了好大一跳,最後換了另外一喝咖啡牙齒黃架飛機後,才安全抵達目的地。

經歷搭機驚魂後,何猷君除了向眾人報平安,也不忘感謝大家給他的生日祝福,「謝謝你們送的生日祝福,都看到。」同時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關心,「幸好,平安就好」、「好好照顧自牙齒黃黃的原因己唷」、「終生難忘的一次經歷吧」、「沒事就好」。

▲何猷君22歲生日當天,在以色列搭機驚遇飛機起火。(圖/翻攝何猷君微博)

事實上,何猷君文中提及的「薩利機長」事件,發生在2009年的紐約,一架從拉瓜地亞機場起飛的班機,飛行3分鐘後,在爬升的過程中,意外遭到鳥群襲擊,導致引擎停用,結果,在薩利機長勇敢的判斷下,飛機最後降落在哈德遜河上,機上155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全數生還。

美國B-2幽靈轟炸機成功摧毀IS兩座軍營。(路透)

2017-01-20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卸任,而他在幾天前批准了一起轟炸IS軍營的任務,成功殲滅至少80名以上的好戰份子。根據《CNN》報導,美國派出B-2幽靈轟炸機攻擊位於利比亞的2座IS軍營,初步估算有80名好戰份子遭到擊殺。五角大廈發言人表示,「IS的戰士在這兩座軍營接受訓練,對許多地區造成顯見的威脅,包括利比亞及其周邊國家、非洲和歐洲的盟友,以及美國本身。」發言人提到,雖然他們仍在評估這起攻擊的結果,但初步推斷是一次成功的攻擊。這次的攻擊在幾天前由歐巴馬批准,預料是他任內最後一起軍事行動。

旺報【記者陳建瑜╱綜合報導】

日本政府擬牙齒黃黃的刷不掉允許向他國無償或低價提供自衛隊所持的二手防衛裝備,主要對象以菲律賓、越南等東協國家為主,提升日本與東協國家的防務合作,此舉被日媒認為有意在南海牽制中國。另外,美軍18日首次將最新匿蹤戰機F-35部署海外的日本美軍岩國基地。

共同社19日報導,日本政府相關人士透露,日本政府初步決定在20日開幕的例行國會上提交旨在允許向他國無償或低價提供自衛隊所持二手防衛裝備品的相關法案。主要以菲律賓和越南等在南海問題上與中國存在主權分歧的部分東協(ASEAN)國家為對象,力爭推進防務合作並提高能力。

日本的現行法律規定,「若沒有妥善的對應價格,不得轉讓和外借」。政府相關人士指出,相關法案將新設例外規定的特殊規則,得以讓自衛隊提供二手裝備,範圍為船舶和飛機等,但不包括武器彈藥。

另外,日經中文網19日報導,美國海軍F-35最新型匿蹤戰機18日飛抵預定部署地日本山口縣美軍岩國基地,這是美國首次在海外部署該型戰機。岩國基地1月內將部署10架F-35,8月再部署6架,計畫共部署16架。日本防衛相稻田朋美向記者表示,「(美軍部署F-35戰機)強化了日美同盟的威懾力,有助於日本和亞太地區的安全局牙齒黃黃的怎麼辦勢」。
AA0AF81DE899E769
arrow
arrow

    鄧芳儀鈎奎棋藤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